逐星

叶修/蒲熠星

「all叶」那个中国队领队究竟是什么来头?



🍃是@​冉子衿  的100粉点文鸭~🍃



众所周知,​这个夏天联盟选出了13位优秀的荣耀职业选手组成国家队前往苏黎世与其余国家的战队争取世界冠军






但是吧,各个国家的选手性格各异,有些年轻的性子比较火爆​,就很容易发生冲突






比如......​




“靠!你说谁菜!”​此为愤怒的孙翔




“你难道不是团队赛第一个出局的?你不菜谁菜?”​此为经过翻译的某国选手




非常懵逼的领队手里拎着文件路过,围观了小学鸡吵架,觉得还是要劝劝比较好:“在走廊上吵什么呢?”




孙翔非常委屈:“他说我菜!”




此时那名选手还在挑衅,翻译:“除非你再跟我打一场我才服气”




孙翔正要应下,叶修抢先一步道:“你瞎跟他应什么?你下午还有比赛呢,听话啊”




转头跟翻译说:“麻烦你帮我跟他说一下,我们家选手下午还有比赛,我来跟他打”




那边翻译道:“你一个小白脸领队怕是连荣耀的键位都摸不清楚吧?到时候别被揍哭了”






叶修笑而不语




然后他们随便找了两台电脑就jjc去了



一分钟后那名选手的角色和jjc光滑的地板来了个kiss




再然后那名选手就像小学生打不过人家就叫家长一样叫来了自己的队长




于是叶修换了个战斗法师的账号卡




又是熟悉的一分钟,竞技场的地板又收获了一个kiss,死因龙抬头




叶修笑着目送两位选手灰溜溜的捂着自己快要抽筋的手回去了






两位别国选手回去跟自家队员讨论:“woc这什么怪物啊,都这种水平了居然还只是领队???更变态的是为什么伏龙翔天的龙头会转弯???他真的不是开挂了吗???而且他两个职业都还打得特别好,都这么强了为什么不参加联赛啊???”




他们的领队尴尬的站在旁边,不知道要不要告诉他们,中国队领队刚刚退役,十个赛季拿了四个冠军,其中还有一个是




三连冠




而且他的简历上写的是




全职业精通






那天之后,各国之间都听说中国队有个很可怕的领队搞得人心惶惶




所有即将与中国队比赛的队伍都会被中国队领队堵在酒店门口打




那领队总能在一分钟之内把对方一整队的人揍到哭,无一例外,属实恐怖如斯




而且所有试图调查他身份的人都会被拦截




就此之后,每当叶修走出酒店门口,他的半径五米内空无一人






事实上只在荣耀里打败了那两个上门挑衅的选手的叶修:喵喵喵???




亲自下场拦了n个想要查他哥信息的人的叶秋:想查我哥?做梦






最近被某家粉丝骚扰,可能我玻璃心吧,但我确实是被影响到了,再加上我文笔本来就烂,这个100粉点文终究还是搞砸了T^T


评论(13)

热度(5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