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星

叶修/蒲熠星

「all叶」那个小姨子是助攻还是情敌



我有罪QAQ


这么好的梗被我写废了




          领队的后攻



百花缭乱:艹我憋不住了




风城烟雨:???憋不住你去上厕所啊,你在这儿嚎有什么用​




海无量:QQ群聊等于厕所实锤




王不留行:霸图厕所训练室出门直走左拐第三个门




百花缭乱:不是那个憋不住!!!​




百花缭乱:我服了真的,为什么无论我和老叶聊什么都能扯到苏妹子!!!​而且有时候就像是苏妹子故意捣乱一样




​夜雨声烦:看到这个我得说一句了!!!




王不留行:你看到什么你不叭叭几句​?




夜雨声烦:王杰希guna




夜雨声烦:我跟老叶聊吃的:“沐橙说这个不好吃”


我跟老叶聊键盘:“沐橙说这个敲起来费劲”


我跟老叶聊衣服:“你这什么审美嘛,下次让沐橙帮忙挑吧”


我跟老叶聊恋爱,苏妹子从后面经过眯着眼睛朝我阴森森的笑了一下,那一笑我心脏病都快吓出来了好吗!!!




夜雨声烦:我真的不是对苏妹子有意见,我只想跟老叶过我们的二人世界!!!我不想让我觉得就像三个人在约会一样!!!!!




王不留行:?你什么时候和叶修约会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我和老叶的忠贞的爱情,他有困难了第一时间想起我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哦我懂了




王不留行: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能把给人打白工说成约会,可能这就是话痨独特的说话技巧吧,我学到了




生灵灭:王队你的说话技巧也够独特的




唐三打:?为什么话题一偏再偏?刚开始不是张佳乐吗?




百花缭乱:刚刚上厕所,黄少天什么时候才能把他的废话讲完




王不留行:记得擦嘴




无浪:我觉得还好吧,领队也不是那种三句都不离苏队的人吧




逢山鬼泣:做哥哥的聊天的时候提一下妹妹也没什么吧,妹妹帮哥哥把把关也很正常啊




一叶之秋:苏沐橙不是见谁都瞪吗?之前我在嘉世的时候,她看到我和刘皓陈夜辉就瞪




风城烟雨:楼上直男三连




夜雨声烦:江波涛觉得没什么可能是因为跟老叶聊的少




无浪:?我怀疑你在内涵我




风城烟雨:这还需要怀疑?




夜雨声烦:李轩




百花缭乱:建议你现在就去找亲爱的领队对线




逢山鬼泣:哦




夜雨声烦:孙翔完全就是那个时候脑子有坑




百花缭乱:好了黄少天讲完了我来讲




百花缭乱:之前那些兄控发言我就不多说了,我怕我说到明年都说不完




百花缭乱:大前天,我找老叶pk,然后他拒绝了,头上顶个文字泡:“不要,沐橙坐我旁边呢,她说你那百花式打法太损眼睛了”


然而几个小时后,苏妹子在jjc和我激情对轰




风城烟雨:哇感天动地感人肺腑




百花缭乱:前两天他以同样的理由拒绝了我




无浪:实惨




生灵灭:tcl




王不留行:泪目




风城烟雨:我哭了你呢




夜雨声烦:看着和我有同样经历的张二乐,我不禁泪如雨下




百花缭乱:关键是那不是搪塞我的借口,是真的......之前我不信,开了视频,接视频的是苏妹子......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叶修坐在旁边的位置上专心致志的给她找电视剧




唐三打:下次讲话麻烦讲完整,这样很容易让人误会




百花缭乱:而今天更糟,我早起登上qq准备和老叶互诉衷肠的时候,对面蹦过来一句:“我是苏沐橙,叶修现在在睡觉 ^_^ ”




无浪:哇灵异事件




唐三打:吓人




逢山鬼泣:我回来了......




风城烟雨:怎么样怎么样




逢山鬼泣:我本来是跟领队聊之后有什么计划的




逢山鬼泣:结果他突然就问我x市最近的气温怎么样,苏队想来我们这玩




逢山鬼泣:然后他就跟我安利了一大堆苏队安利给他的......




逢山鬼泣:就在我以为他要说完了的时候他突然来一句,算了算了沐橙说不能打扰你和吴羽策过日子




逢山鬼泣:天地良心我和羽策真的没什么




夜雨声烦:好了看见又一位可怜人被苏妹子荼毒我就放心了




百花缭乱:我没想到有一天我不仅得跟你们抢一个人,更没想到我不仅要防着你们还要防着其他女生,最没想到的是我还要防着他妹妹!!!




风城烟雨:这么看来好像你们也蛮惨的




王不留行:何止是惨




王不留行:刚刚叶修又问我微草什么时候过去打比赛,他和苏沐橙比赛完之后顺路跟着我们回北京




唐三打:???他们已经发展到要见家长了???




无浪:哇好吓人,苏队就这么一点一点的渗透进叶队的生活中,叶队就会逐渐习惯,甚至离不开......




王不留行:好了你可以闭嘴了




夜雨声烦:wodma你可快住嘴吧!!!




百花缭乱:我原本以为苏妹子是和楚云秀一样的助攻的,没想到啊......




风城烟雨:?滚蛋,老娘是个屁的助攻,叶修是我的谢谢







沐雨橙风个性签名:今天也要比昨天更爱叶修一点(๑•̀ㅂ•́)و✧





评论(11)

热度(29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