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星

叶修/蒲熠星

「all叶」传话游戏 【5】


​​设定国家队集训期间

传话部分没有女生


我流ooc

菜鸡文笔

勿喷



​﹉﹉﹉﹉﹉﹉我是分割线~﹉﹉﹉﹉﹉




楚云秀:“事实证明越沙雕的越有可能遭到迫害”






李轩正欲反驳






楚云秀:“老实人也是”​






李轩默默闭上了嘴​






张佳乐:“我觉得我有被内涵到”​






楚云秀:“黄少天都没说话呢你在那叭叭什么”​






黄少天:“???”​






叶修提出疑问:“文州很老实吗?”​






楚云秀无语:“那你的意思是喻文州是个沙雕?”​






方锐:“woc画面好美”






张佳乐:“我要告你们强女干我的大脑”​






楚云秀:“我并不想对你的大脑干些什么谢谢”​






这把的第一个又是方锐​,他已经从第一把中尝到了搞事的快乐









“剑与诅咒”





不香么?






方锐:迫害黄少天使我快乐






喻文州对这种拉郎配行为表示深痛欲绝,到现在叶修都还以为他和孙翔周泽楷有关系





再被误会一次喻文州就得自挂东南枝以证清白了






“犯罪组合是真的”






喻文州:搞得好像你方锐没有个搭档一样





王杰希从未有一刻如此赞同喻文州






王杰希:“方锐爱林敬言,至死不渝”






黄少天:“方锐对林敬言的爱已经超脱了世俗,只可惜天隔两方不过就算这样也不能阻挡方锐对林敬言的爱直冲云霄冲破大气层冲出宇宙”






张佳乐:“方锐和林敬言情比金坚恩恩爱爱心心相印比翼双飞狼狈为奸白头偕老百年好合天长地久永结同心相敬如宾天作之合卿卿我我情意绵绵情投意合如胶似漆举案齐眉郎才女貌”






苏沐橙:“哇,好多字看得我眼睛好痛”






楚云秀:“明天电竞新闻头条又有了,知名大神张佳乐竟比黄少天还要话痨”






周泽楷:“嗯......林方”






最后一个的李轩:“兴欣和霸图?刺激”






已经搞懂了怎么回事的轩哥装作不懂,老实人设已然崩塌,果断把前面的纸条通通收起来献给叶修






叶修非常诧异






苏沐橙看热闹不嫌事大,非常慷慨的说:“方锐,以后等你退役了之后去霸图帮他们抢boss,或许我们也可以原谅你的”






叶修大惊失色,脑子里已经构成了稀有材料一件一件从仓库里流露出去的场景:“不了沐橙这个还是不能原谅的”






苏沐橙:“好的叶修哥ww”






方锐:“是我不属于这里”



﹉﹉﹉﹉﹉﹉﹉﹉﹉﹉﹉﹉﹉﹉


没有想到竟然是情人节阻止了我不能咕咕咕

这篇传话游戏马上就要连载完了,刚好我也过了50粉,我就把情人节过后的下一篇当做50粉点文了

如果你们有想看的就在评论底下说吧,我情人节更完之后会写的


啊当然要是没有人点文这种尴尬的情况我们就另说




评论(11)

热度(2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